2010/10/04

10/2宜蘭 南方澳+羅東 半日遊

由於下星期一要開始上班了

怕以後沒時間...所以有機會出去晃晃就衝了一下

這天...1點左右起床吧

1:30左右吃碗牛肉麵後...

神秘人:救命阿...快來宜蘭救我...

之後到了2:1x分吧我就直接衝出門囉...

狂飆至市府轉運站...很幸運....馬上就有一班車了

開了63分鐘到了羅東...
(第一次搭直達羅東的首都...)

之後就直衝南方澳囉...一路上...沒什麼車(宜蘭咩)

路上有經過蘇澳海事...

可惜今天週六...沒有水手服妹可以看

到了蘇澳港...好酷喔

南方澳大橋建的超高...應該是為了讓漁船通過吧XD

在橋上遠遠地有看到軍艦
(回家後查了一下應該是濟陽級飛彈巡防艦)

酷...
[caption id="" align="alignnone" width="480" caption="南方澳大橋"]南方澳大橋[/caption]

[caption id="" align="alignnone" width="480" caption="漁港"]漁港[/caption]

之後去試吃了新鮮魚丸!
[caption id="" align="alignnone" width="600" caption="親家母魚丸"]親家母魚丸[/caption]

超好吃的耶...

其實不愛吃魚丸的我...第一次愛上了它...

可能是以前吃得都不新鮮...所以不喜歡

之後就跑去內埤海灘囉~~

原本不太想下水的(跟以前去花蓮一樣)

後來還是把鞋襪脫了...下水玩玩

然後總是會因為某次浪特別大而弄濕褲子XD

[caption id="" align="alignnone" width="480" caption="內埤海灘"]內埤海灘[/caption]

時間也差不多了....天色也暗了...

大概6點了吧就把沙子清一清跑去吃米糕+蘿蔔排骨湯

因為是坐在路邊...而且檯子好燙...喝完湯 整個冒汗

後來就...開始考慮接下來的行程

原本想看個電影之類的...可惜 沒適合的

後來跑去林業博物館...可惜好暗喔...

而且超恐怖的感覺...只好就打道回府

跑去羅東運動公園看個水舞

[caption id="" align="alignnone" width="600" caption="羅東運動公園水舞"]羅東運動公園水舞[/caption]

大概是八點開始看得約表演了20分鐘

之後逛逛運動公園...

有走到那個...軸道中心點...

有人還說那個方向一直看可以看到龜山島...唔...我則是保留一下XD
(結果是他記錯了~是親水公園才是...賺到3個願望 真好)

之後有走到棒球場...然後也真的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打職棒的

然後就準備去羅東夜市囉~~

吃了個花生巧克力雪花冰
[caption id="" align="alignnone" width="600" caption="花生巧克力雪花冰"]花生巧克力雪花冰[/caption]

對了對了...當我們起身要走時

看到大家桌上的冰裡面都有加布丁!?

下次我也要加一顆XD

之後又吃了...雞屁股.雞皮.牛肉捲

都不錯吃耶...可惜相機沒電了

對了....還有去吃龍鳳腿....

感覺不錯~

之後就真的差不多時間該回家了

好不想回去喔...回去就是惡夢了

現在時間應該是...10:50吧

這次首都上一樣是4個人

上班前最後的瘋狂~~

之後就不知道有沒有這閒時間了~"~

居說連假日也...唉...

謝謝你啦~~

1 則留言:

  1. 到底是跟誰呀!十足吊人胃口>_<
    我之後要調到蘇澳海事啦!
    學生妹我會幫你看滴!

    回覆刪除